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原創文章】20090821蘋果日報王靜瑩老本吃乾抹淨 泣訴「房子快被法拍」新聞簡評

1. 這篇新聞如果是真的,我比較挺陳威陶

2. 王靜瑩如果受到家暴、鐵了心要離婚,怎會「因陳威陶與陳母還住在那裡,不便賣屋」?就算不賣也會逼陳威陶拿出錢來贖屋!通常生氣、被家暴、「我受夠了」的人,甚至會因為「就是陳威陶與陳母還住在那裡」,我偏要賣、偏要讓你們搬出去、偏要讓你們不方便!哼!

3. 「房貸是誰付的,銀行都有往來證據,我不想多談,而小孩每個月1萬2千元的學費,都是我在付。」這種話聽起來有點大男人、出錢最大的調調,但數字是事實,家庭支出,錢是誰在付,很容易判斷,因為通常是一翻兩瞪眼

4. 我倒是做一個假設,情況如果是陳威陶出了大部分家庭支出,但因為兩人「個性不合」、「吵架」、「家暴」,導致王靜瑩選擇離婚,王靜瑩對陳威陶個性和兩人互動模式徹底失望(居然沒把我當成公主來寵和疼?)但在離婚時卻希望能拿到經濟上好處(王靜瑩認知上的贍養費或分手費),以致鬧出這篇新聞(這新聞畢竟是王靜瑩拋出的球),則,王靜瑩是個恐怖的女人。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