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原創文章】20090418為什麼男人跟這正妹只想到上床

女人,不管是正妹或是非正妹,跟有感覺的男生交往、互動、戀愛,通常是期待完整的流程:講電話、約會、燭光晚餐、逛街、看電影、看夜景、作愛,對於男生,即使因為猴急或是和女友相處時間不夠,希望縮短其他流程直接進入作愛,但為了表示紳士風度和不失去女伴,多半也都會配合,但有些情況下,男生對於某些正妹,卻不太掩飾「想快點到賓館辦事」的企圖,並且不斷對正妹暗示或明示,原因何在?我看來看去,其實就是因為這男生覺得跟這正妹交往,除了做愛,沒啥其他樂趣情趣,所以不想談戀愛、不想花時間、不想負責任、不想太複雜、沒有要長久關係、寧願花錢縮短戀愛程序、不做愛就拉倒,只想在正妹身上抽插,享受射精快感。

如果跟正妹交往很開心,男生不會只想到上床、只為了上床。

男生可能是習慣用下半身思考的低等動物,但能攀上正妹的男生,通常不是泛泛之輩;有時候就是這種「除了和她做愛、對她沒啥企圖」的花瓶正妹,讓男人更容易被標記為「用下半身思考的低等動物」。

厲害的正妹,除了能讓男人下半身起立致敬外,也能讓男人上半身有用武之地。

當正妹覺得自己的男人很現實的時候,其實也正反應出自己只是空有外型的正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