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蘋果日報2009-04-13】熱心社工 假日變熱情女模

熱心社工 假日變熱情女模
【周昭平╱高雄報導】醫院社工師也能變身為內衣模特兒!二十五歲的謝宜倩,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社會學及社會工作學系畢業,去年開始在天主教聖功醫院擔任社工,但擁有32D好身材的她,不僅是職棒啦啦隊隊員,也兼職當內衣模特兒,最近還被日本藝能經紀網站選為台灣十大正妹,被評為才色兼備的美女。

看多生死人生豁達

謝宜倩畢業後曾在旅行社當兩年領隊,後因旅行社倒閉回到高雄,會選擇回醫院當社工,主要是醫院各科病人都有,能接觸到最多年齡層的患者,她說這一年來看多了生離死別,人生觀變得更豁達,比較不容易生氣。

謝宜倩在業餘時間接展場Show Girl、網拍或平面型錄的模特兒,同時也擔任職棒La New熊隊的啦啦隊員,由於擁有32D的好身材,她也接下內衣型錄的拍攝,謝宜倩說,父母很開明,看過照片覺得沒什麼,醫院也鼓勵她在院內辦活動多發揮。

儘管業餘資歷豐富,但謝宜倩說,自己已經二十五歲了,社工是她唸過可掌握的專業,目前打算用功唸書,力拼八月的社工師證照考試,為自己的專業增加籌碼。

謝宜倩小檔案
年齡:25歲
身高:158公分
體重:40公斤
三圍:32D、23、32
學歷: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社會學及社會工作學系
經歷:旅行社領隊、診所助理、網拍模特兒、職棒啦啦隊
現職:天主教聖功醫院社工師
※資料來源:謝宜倩


謝宜倩為高雄市政府推展自行車活動造勢。資料畫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