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原創文章】20090418正妹的俗情與奇情

世界上有兩種正妹,一種是一般庸俗的正妹,一種是具有奇情、惟美氣質的正妹;當然,從外型看起來,都很正。

第一種正妹認為男人討好她、追求她、取悅她是應該的,為她花錢、為她流汗、為她花時間、為她摘星星都是應該的,她該做的只是從這些男人中,挑選看得最順眼投緣的、或是條件最好的、或是「扮演情人比賽」中表現最好最優最賣力的,最多是自己再多表演些符合淑女形象的行為舉止。──她把自己當作公主,在挑白馬王子。

第二種正妹認為愛情是互相的,她喜歡互動良好的關係,所以她如果和這男人相處、往來、交往,她抱持的心態不是削凱子、單方面單向式接收好處、單方面單向式提出要求,她喜歡細膩的互動,她享受被疼、被寵愛,但也滿足男人在愛情中的需求,不只自己在愛情中得到快樂,也讓她的男人在愛情中得到快樂;她把自己當作灰姑娘,但她其實是公主,她沒有用高姿態挑選白馬王子,但白馬王子總是看上她、為她下馬。

第一種正妹在正妹圈中俯拾即是,第二種正妹則是鳳毛麟角、稀有品種,不是第一種正妹要不得,但第二種正妹卻硬是要得。

第一種正妹雖然也可能嫁到好男人,但機率並不高,結婚後能長久幸福的機率尤其低,我所謂的低,其實是指趨近於零,第二種正妹幾乎全都嫁到好男人。

第一種正妹是平凡人,第二種正妹是奇人,不受外在臉蛋身材優質而行為忘我,作風相較一般正妹超塵拔俗,具有奇情特質與色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