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聯合報2009-04-09】俞小凡冷對老公 5月返台

俞小凡冷對老公 5月返台
【聯合報╱記者趙大智台北─上海連線】 2009.04.09 03:10 pm

俞小凡在「女兒心」裡性格壓抑,和戲外不謀而合。
照片/明亮提供

俞小凡終將返台處理她跟翁家明的「未來」,是離婚、還是維持下去,她只說:「這是一定要面對的。」而翁家明每次問她拍戲累不累,只得到「就這樣啊」的冷淡回應。

俞小凡仍在上海拍大陸劇「女兒心」,但該劇預定5月殺青,俞小凡說:「我根本不想回台灣,乾脆再接一部戲好了。」講是這樣講,但她想念兒子女兒,所以仍會回到台北。平時她打電話回家,都只找小孩聊天,還是不太搭理翁家明。

俞小凡在「女兒心」的角色,跟現實生活有相似處,丈夫娶二房,她只能隱忍。現實生活中,俞小凡總是理智的接訪問電話,也敬業完成拍戲過程,她說:「我不可能每天在片場罵翁家明對不起我啊。」
大陸媒體到片場探班,俞小凡事先交代劇組,不要問私人感情,但卻主觀判斷,俞小凡已走出老公偷腥陰影。俞小凡聽到這事,說:「他們怎能知道我內心的感覺呢?」

【2009/04/09 聯合報】@ http://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