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原創文章】20090225如何跟剛認識或剛搭訕的正妹要電話

1. 穿著要得體或有型,不論是型男西裝或是帥氣休閒服,總之要讓女生第一印象好;盡量不要穿十年歷史的運動服配上布希鞋

2. 談吐間充滿自信;會讓正妹認為這男人應該很有料,才會這麼有自信

3. 讓她相信你是安全可靠的人,例如給她印有你公司地址電話的名片,她會傾向認為你不會把工作當兒戲;或者穿西裝,讓他知道你平時是很正經的

4. 讓她覺得跟你做朋友很有趣、好玩,而且可能會是一夥人出去玩

5. 表現出你不是非要電話到不可,沒要到也無所謂,而且沒給你電話根本是她的損失

6. 要電話的話術例如:「下次如何跟妳聯絡?是用電話嗎?還是有更容易找到妳的方式?」「我把妳號碼直接留在手機好嗎?還是妳要寫在紙條上給我?」「妳等下留電話給我喔!對了,我覺得這杯調酒好喝極了。」(一次把所有話講完,讓她沒機會拒絕留電話給妳,後來心理上會傾向自己之前答應要留電話給你,而真的把電話留給你)

7. 不要說:可「不」可以給我妳的電話、這種選擇性、有「不」的問題,因為她可能會說「不」可以、「不」方便、「不」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