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原創文章】20090202如何追正妹(也是如何追女生)

扣除金錢財富(身價)、有形資產(豪宅、別墅、名車)、無形資產(職場頭銜、社會地位、公眾知名度、工作領域裡的特殊地位)、全身配件(名牌精品、行頭)、臉蛋、體格、身材這些能對正妹發生「立即刺激反應」的因素之外,追到正妹有幾種較能奏效的策略:

1. 很能逗她開心:如果你是最能讓她開懷大笑,或是傳簡訊叫你講笑話給她的男生,或是她喜歡跟你喝咖啡聊是非,你對她是有吸引力的,如果她對你的幽默風趣、耍寶性格、無厘頭情有獨鍾的話,你很有機會擄獲她的芳心。但是每個女生喜歡的喜劇風格不盡相同,有的人喜歡金凱瑞,有的喜歡艾迪墨菲,有的喜歡亞當山德勒,有的人覺得金凱瑞很白痴,有的人覺的亞當山德勒很低級

2. 很能讓她感動:用心、細心、貼心,注意到小細節、注意到她的好朋友和家人、注意到她還沒想到的事情;用心準備她的生日,用心準備七夕、情人節、耶誕節,用心安排兩人的假期,細心觀察她的情緒,是否被誤會、是否受到委屈、是否和家人起衝突、是否在工作上受到不平等對待,貼心準備愛心早餐、禦寒熱飲、女性雜誌、藝文訊息、圍巾、手套,甚至該汰舊換新的小東西(如零錢包、鑰匙包)

3. 讓她覺得她很重要:這跟第2點有點雷同但又不盡相同,簡言之,你要讓正妹知道、感受到,是因為有她才讓你覺得每天生活充滿熱情和活著有意義,因為她所以你願意好好在事業上打拼、與她攜手共創未來,因為她所以你決定要好好學習成長求進步、讓彼此不至於厭倦對方,因為她所以你每天都煥然一新、神采奕奕、擺脫過去的行屍走肉生涯;她是你全世界最重要的人,失去她贏了全世界對你一點意義都沒有

4. 表現出「不放棄愛情和女伴」的精神:這跟第2點也有點雷同又不盡相同,總而言之,對你的女伴私下或公開表現出:「我愛妳,我喜歡跟妳在一起;沒有理由,就是喜歡妳;除非這世界上有人比我能帶給妳幸福,不然我不會放棄妳;我可能沒那麼有錢,我可能永遠都沒辦法賺那麼多錢,但我絕對會是全世界最愛妳、最愛你的男人,我願意公開發誓,也絕對會做到,在場的人都可以當見證。」這種話在親友面前發自內心地說出來,十分有張力,即使原本有點鄙視你身價和成就的女方父母,未來對你的態度及行為,都可能收斂許多,當然,你得「言行一致」、「表裡如一」,別把以上「信念」當作「話術」或「劇本台詞」運用。

5. 很勇敢:不是說很會幹架、飆車、嗆聲,而是例如即使會有所失去或是會得罪人,也願意挺身而出;即使有所矛盾和退縮,在簡單考慮或徹夜思考後,仍然站出來、豁出去;願意冒險、能夠承擔

6. 很愛她:這是綜合以上又超越以上的行為表現,「很愛她」聽起來很簡單,男生甚至會說「我就是愛她才追她、才約她啊!」但我的意思是,要讓正妹感覺到:這男生愛我、寵我、疼我、眼裡只有我、心裡只有我、願意為我付出一切、願意把我的利益放在自己利益之前、願意配合我、願意為我改變、願意支持我的決定、願意支持我朝我的夢想前進、願意為我做出承諾、會信守自己做出的承諾、會全力以赴來兌現承諾、會對我說「只要妳開口,我就會答應妳」而且能拿出實際行動、只有在我傷害自己的情況下才會斥責我……,這一切只是因為很愛我,沒有其他目的或原因

7. 警告:第6點通常需要一點盲目、不理性,而且持續性有待考驗,同時需要雙方共同經營、維繫這種關係,單方面付出會提早破功,雙方都願意付出則在經營關係上仍然要有足夠的默契和共識,很難吧!但本來就不該容易

8. 後記:由此可見,把正妹跟外在條件無絕對關係,當然外在條件可以加分、立即刺激正妹反應,但很多男生也就是因為外在條件優越,而忽略我以上提的1至5項條件,導致當情逢敵手時,不知道最後鹿死誰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