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原創文章】20090224追正妹的正確心態

追正妹之前要先建立正確心態,追求過程中才不會優柔寡斷、猶豫不決、要追不追,或是搞到喜歡上人家就死纏不放,追不到人家或是被人家甩了就「老死不相往來」、「不想活了」,甚至被人家甩、被戴綠帽就與乾脆你殺我砍他下毒藥地要與佳人同歸於盡、玉石俱焚。

如果你看上一個正妹,覺得有被電到,想要追她,那你「心態上」就要把「追她」當成是一個Game,不一定會贏,但要享受過程和樂趣,你要有運動家精神和風度去玩這個Game,即使最後沒有結果都沒關係,更不用設定前提要能夠「踏上紅毯的另一端」、「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你的格言是「及時行樂」和「見好就收」,要像007裡的詹姆士龐德,大方且有自信地坐上賭桌玩一把,你不可能像007一樣永遠都贏,但你永遠可以像007一樣灑脫和來去自如。

這不是告訴你可以把愛情當遊戲,可以把追到的女人當遊戲版上的記分數字,而是說在你小鹿亂撞、曖昧不明的狀態下,不妨放手去玩,但是追到這女生之後,如果雙方都是想「感受戀愛歡愉氣氛」、「及時行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當然可以隨性發展,在溝通清楚、沒有刻意欺騙和隱瞞的前提下,其實沒有誰對不起誰,上床前如此,上床後亦復如此,男人當然想在床上得到高潮,女人也想也該在床上得到滿足;而如果彼此當中有一方已經開始思考婚姻生活、建構家庭生活藍圖時,就應該從務實面來出發,決定是否一起走下去,還是用接吻來道別。

有興趣追正妹的女人可以去看一部1999年出品的電影「天羅地網」“The Thomas Crown Affair”,會很有啟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