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原創文章】20090210從正妹王思平談起

上則蘋果日報提到,正妹王思平被問到情人節最想準備什麼禮物給情人時,她說要把自己綁起來送男朋友,還要喊:「快拆我!快拆我!」。

看看王思平上半身沒穿、僅以手臂遮住兩點的性感模樣(視覺),加上「快拆我!快拆我!」的誘人指令(聽覺),真的很容易令男人衝動勃起。

說實話,我不知道這是王思平心裡對於在情人節增添彼此情趣的真心想法,還是經紀人下的「指導棋」(畢竟這種雜誌就是靠男人都把這些正妹當性幻想對象來刺激銷售量),但以我的經驗,能夠用性感外貌搭配言語挑逗方式引起男生遐想、甚至引起男生情慾高漲的正妹,確實別有一手、令人著迷,當然,也不好追,畢竟這種正妹是極品中的極品,絕對是百家競逐。

如果正妹懂得掌控(甚至玩弄,玩弄一詞有點不登大雅之堂,但我想讀者可以意會我想表達的境界)男人心態,讓男人從大頭到小頭都對正妹臣服拜倒,服服貼貼,那麼正妹在感情生活上應該可以得到100分。
至於不是正妹的女生,我覺得還是可以透過化妝、打扮、造型、塑造出風格來補強,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