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原創文章】20090129每個人都追得到正妹嗎?

「我相信每個能和女生成為好朋友的男生,都具備追到正妹的能力」,這句話衍伸兩個涵意:

1. 這男生至少要能和異性成為好朋友,而不能缺乏和異性互動的能力、缺乏交朋友(男性或女性)的社交能力

2. 具備追到正妹的能力不代表可以追到週遭任何一位看上、鎖定的正妹;沒有一個男人可以追到任何女人,如同沒有一個業務員可以成交所有潛在客戶

追正妹就像打橋牌,你不可能在所有牌局贏所有人,但你永遠有機會在某些牌局中勝出。如果你真的想追正妹,你必須做三件事:

1. 認清內在現實:你的身高、外型、體格、工作、收入、家世背景、學歷背景、可以撥出約會戀愛的時間。這是你在牌桌上拿到的籌碼,無法改變(至少在這一輪追正妹的game當中,無法天翻地覆的改變,你就是你)。

2. 認清外在現實:正妹的條件,除了她的身材、臉蛋、工作、收入、家世背景、學歷背景、專長技能、興趣嗜好之外,還包括她的個性(是否好相處、是否龜毛)、戀愛經驗(是否被劈腿過、是否信任男人、是否容易吃醋、過去交往對象是否條件過好)、愛情觀念(傳統、前衛、保守、自己在愛情中是公主、自己在愛情中是女王…)、家庭關係(父母是否會干涉女兒交往對象、父母是否會給女兒男朋友難看…)。這是你在牌桌上別人拿到的籌碼,也無法改變。(至少在這一輪追正妹的game當中,無法天翻地覆的改變,她就是她)。

3. 不斷精進打牌技巧,提高你的勝算:如何取悅女人、如何逗女人開心、如何讓女人感動、如何調情、如何製造浪漫、如何在相處過程中製造驚喜、如何表達感情、如何用行動表達愛、如何在關鍵時刻說出關鍵字句……。這是你在牌桌上採取的策略,可以學習和加強。

因為前兩者都是牌局中的籌碼,所以無法改變,但第三項倒是可以藉由不斷修煉而提升,日後再跟大家做探討,但追正妹前,請先墊墊自己的斤兩,正妹通常不好追,即使她只有臉蛋和身材勝出一般女生,都會讓追她的難度不成比例地大幅提高,也讓追她的男生付出與回收不成比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