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原創文章】20090113小可應該怎麼做──美麗壞女人

接下來是美麗壞女人。

小可如果是美麗壞女人,那就把孫道存當搖錢樹或樂透機,盡情的搖,盡情的讓自己中樂透,但別搞成現實生活這樣「只」賺到20萬的卡蒂亞。

美麗好女人是讓孫道存不用砸20萬卡蒂亞手表在小可身上,但願意每年砸兩萬,持續每一年。

美麗壞女人是讓孫道存不止砸20萬卡蒂亞手表在小可身上,而且越砸越多,永無止境,破產也心甘情願,不愛江山愛美人。

小可如果是美麗壞女人,她會一開始先把孫道存定位為凱子,不只有送20萬的實力,應該有送20億的實力!(假如孫道存有40億,20億不過一半,當然我不知道孫道存有多少錢,但至少要讓孫道存願意掏出一半家產才算狠,才算美麗壞女人)。

小可第一次收到20萬的手錶,就應該依偎在孫道存懷裡,不斷地看時間、把玩手錶,說些類似「我的時間都屬於你」的迷湯型廢話;當孫道存開車送小可到家門的時候,不妨再親密一點地撒嬌,邊說「謝謝你的手錶喔!」、「我愛你…送的手錶」,邊用手錶錶面在孫道存身上游移,一路游移磨蹭,直到胯下,直到胯下隆起,然後吻別,Ending!記住要在最高潮時候、男人期待最高的時候,快畫下休止符!孫道存自己會回家或回車上打手槍。

如果小可覺得這未免容易擦槍走火,那麼還可以採取另一種方式,當20萬手錶到手的時候,小可可以說:「我該如何報答你?我不賣身耶!」看看孫道存的反應,孫道存如果說:「我就是想跟你作愛。」小可應該回答:「你不用送我手錶我就願意跟你做愛,但不是現在,畢竟我們才剛認識。」先擋掉肉體關係,然後說:「不然我陪你喝幾杯吧!醉了會發生什麼事我也不知道。」挑逗孫道存。

當然孫道存如果一開始沒說:「我就是想跟你作愛。」而是說「隨便」、「都好」,小可一樣可以說:「不然我陪你喝幾杯吧!醉了會發生什麼事我也不知道。」挑逗孫道存。

然後就找家Pub或Bar,跟孫道存小酌一番,小可幹的其實是酒店小姐的事,但得到的回饋則是數倍於酒店小姐,原因是男人犯賤:自願來酒店上班的只能拿鐘點費價格,我自己帶來酒店的小姐卻可以對我蠻天喊價、予取予求。

以上我只是舉可能發生的故事情節挑一個劇本來寫,其實各種狀況都可能發生,要當美麗壞女人還是要培養起見招拆招的本領,但基本上精神是一樣的

美麗壞女人會挑逗男人、調男人胃口、利用男人、奴役男人、使喚男人,讓男人變成奴才,讓自己變成女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