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蘋果日報2009-11-21】陸富豪徵婚 上萬美女報名

陸富豪徵婚 上萬美女報名
單身男花17萬出席 香港女碩士入選
2009年11月21日蘋果日報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為能取得今天在中國廣東省深圳市一場富豪遊艇徵婚活動的門票,早在2周前就有上萬名來自北京、上海、廣州與深圳的美女蜂擁報名。經過10天篩選,僅少數人取得資格,中選率比考公職還低。而在深圳入選的5人中,有2名佳麗來自香港。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這場由「世紀佳緣」婚戀交友網站主辦的「傑仕人生—名流遊艇會」,預計今明兩天在深圳南澳一艘私人遊艇上舉行。活動宣稱將邀請28到45歲單身且事業有成的男士作為嘉賓,每名富豪得花17萬元台幣報名。已知至少有8名富豪將出席,其中不乏身家達千萬與億萬台幣的富豪,最差也有數百萬元台幣身家。


男性友人多就淘汰

在富豪光環加持下,活動一推出就吸引包括北京、上海、廣州與深圳上萬名美女報名。主辦單位從上周一起甄選,應徵美女不僅得通過容貌、談吐氣質、學識、心理等多項評選,對於家庭環境背景也多所要求。其中一名美女便因家中事事由母親作主,被主辦單位以「在女權當道家庭成長,恐不夠溫順」為由淘汰。更有美女因「男性友人過多,用情太濫」而遭剔除。


深圳2800人選5人

在各地選拔過程中,光深圳一地,便有2800人報名甄選,最後僅5人取得登上遊艇門票,其中有兩人來自香港。入選的26歲周姓美女不僅擁有香港大學在學碩士頭銜,她表示擇偶對象只要外表時尚、心態年輕即可,經濟條件並非要點,但也坦承:「婚後想成為賢妻良母,希望對方能給她一個安逸的生活環境」。


比美相親

深圳今天舉行的富豪遊艇相親活動,吸引上萬名美女蜂擁報名。


面談嚴審

在一對一面談等嚴格審核後,深圳僅5人奪得門票,中選率比考公職還低。


中國富豪徵婚案例

2008/11 廣州市一場富豪相親會,男方身價近5千萬元台幣,而相親女子為選美冠軍和粉領族,最年輕僅18歲。
2008/10 上海「鑽石王老五徵婚網」舉辦「上海灘領翔之夜」相親會,40名身價約2.4億元台幣男性,與數十名富家女共乘遊輪至頂級別墅聚會。
2007/10 上海推出門票28萬元台幣相親活動,20多名曾登富比士中國富豪榜男士參加。女性則來自第47屆國際小姐獲獎佳麗、國內名校博士等。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