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蘋果日報2009-10-04】蘇霈自揭沒性趣 尪情慾難洩抓狂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1989903/IssueID/20091004

蘇霈自揭沒性趣 尪情慾難洩抓狂
2009年10月04日蘋果日報

蘇霈昨上節目,又抖出閨房之事。鄭孟晃攝

【許晉榮╱台北報導】藝人蘇霈與老公陳宇寰的「驗女兒DNA」和離婚風波尚未落幕,昨她又語出驚人指與老公婚後性生活不協調,她多次婉拒丈夫求歡,他無法體諒,大發脾氣;2人從孩子、房子扯到性事,互揭瘡疤。

蘇霈昨錄超視《新聞挖挖哇》,面對近來風風雨雨,她澄清:「孩子生父不是報章雜誌所寫的學長,我們婚姻也沒有所謂第3者。」她坦言,女兒生父是已離婚且有孩子,她了解對方並不想再要小孩,所以沒告訴對方懷孕的事實,生孩子完全是她單方面堅持。

夫稱正常男人 不回應無聊話


陳宇寰面對老婆指控,也站上火線反擊。

她認為對方是無辜第3者,基於保護對方,不希望公布他的身分。同時她不諱言與陳宇寰婚姻摩擦不少,「他曾因我太關心小孩吃醋,此外,我們婚後性生活也不太好,當時我已懷孕4個月,加上後來剖腹生小孩,身體狀況恢復得很慢,也多次婉拒丈夫求歡。」

不過,蘇霈說,陳宇寰似無法體諒,他曾因性生活不協調對她大發脾氣:「妳不知道男生累積太多能量,會沒辦法控制脾氣嘛!」2人婚後,常為生活細節爭吵不休,加上財務問題雪上加霜,才讓婚姻陷入膠著生變。

記者事後再求證蘇霈,她以正在過中秋節為由,不願再說;至於陳宇寰,他昨態度轉而輕鬆,笑笑地說:「小孩出生後,光是忙著照顧都來不及,加上我也看過不少育兒的書,對這方面(指性生活)早有心理準備,我知道會撐很久,有一些話也是玩笑話,她這樣講,只會把底洩光,我是正常的男人,不太想再回應這些無聊的話。」

報你知

剖腹產不影響性生活

台大婦產科醫師吳明義表示,剖腹產幾乎不會影響性生活,有的話也是特例與個案。一般來說,自然產因為比較容易造成生殖道裂傷及骨盆腔肌肉及連接組織變得較鬆,有可能會影響性生活,但年輕人組織彈性恢復快,影響比較小,不過,年紀大者,除了可能影響性生活外,還要注意利尿方面問題,最後甚至只能靠手術修補;至於會因剖腹產導致性生活後遺症,除非是病人體質特殊,否則應該不致影響性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