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蘋果日報2009-11-05】宣宣賣生日禮換現金 靠削凱子買新屋

宣宣賣生日禮換現金 靠削凱子買新屋
2009年11月05日蘋果日報

C奶宣宣有胸有腦,很有男人緣。鄭孟晃攝

【劉曉君╱台北報導】26歲宣宣去年才在台北內湖置產,日前又在台北民生東路買下她第2間房子,2處房產總值1300萬元。她生財有道,以「生日削郎術」最高招,她笑說:「將生日男人送的禮物全部拍賣,每次有4到20萬元不等進帳。」

宣宣拍本土AV片《台灣水電工》進入演藝圈,出道以來她投資房產比當藝人出色,去年買內湖13坪套房,已從600萬元增值到700萬元,在民生社區新房子,也打算租人或增值後再出售,她說:「這裡是高級住宅區,16坪套房採光好,可隔成1房1廳或2房1廳,租金行情每月1萬7千元。」

如何存到置產的資金?收入不穩定的她否認被包養,她說:「有人提過要求,但我不幹這種事。」倒是承認過去交往的男友曾包養她:「現在沒男友,但以前男友會給生活費,能力好的就多給些,最多每月20萬元,我跟媽媽出國玩,男友也會幫忙出旅費。」


汽車旅館犒賞男友 性愛花招任郎玩

宣宣新屋在台北民生社區,還沒有裝潢。
宣宣說其他就能省則省,自己不買名牌包,手邊只剩媽媽與朋友送的3個名牌包,其他男人送的名牌包、服飾或鑽飾,則全部拿到宋新妮的明星二手店,拍賣換成現金,她說:「今年虧大了,生日在拍戲,往年生日最多賺過20萬元。」
她透露會配合男友玩special(特別的):「特別節日我跟男友去Motel,我會把頭埋在窗簾後,看外面車進車出,至於頭以外房間內,男友愛幹嘛就幹嘛!」


C奶辣妞 掏空男人口袋
宣宣 26歲(1983/03/22)
◎身材:165公分╱45公斤
◎三圍:32C、24、33
◎學歷:國立基隆商工廣告設計科畢,北台灣科學技術學院應用外語科畢
◎作品:成名作《台灣水電工》、台視單元劇《案發現場》、中視《愛情萬萬歲》、主持緯來《不可思議的世界》
◎月收入:10到30萬元不等
◎生日削郎術:每年生日都大豐收,收到各方男人送的禮物,將禮物拍賣換現金,至今收過名牌包、名牌服飾與鑽飾,最多有20萬元
◎被男友包養:前男友會給零用錢,能力好的就多給一點,最多每月給20萬元,她與媽媽出國玩,由男友埋單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