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自由時報2009-10-05】<愛情有風險>女人搞搞曖昧吧!(2009-10-05)

<愛情有風險>女人搞搞曖昧吧!(2009-10-05)
最近,很多熟女都在哀嚎。因為他們交往了3年、4年,甚至於10年以上的男友突然間提出分手。從勝犬到敗犬就那麼幾分鐘,但卻耗費了這些熟女這麼多年的時間,當然無法接受。

但能怎樣?分手不管理由再怎麼漂亮,再怎麼感動人,分手就是分手,不會因為對方的說法會讓傷害減到最低。最可怕的是分手後,兩手空空,年紀也大了,想再找另一個真愛,已有困難,對女人情何以堪。想要多愛自己嗎?為什麼不試著享受男人搞曖昧的好處?


<理由1>分散感情風險

女人最無法理解的就是男人就算身邊有女朋友,還是喜歡跟別的女人搞曖昧。但,有所不知的卻是這也是女人最該做的事!

在感情的世界裡,女人還未站上起跑點就已經因為先天的條件輸給男人了。哪些先天條件?男人再怎麼老永遠可以找到一個小他30幾歲的女人結婚,女人可以嗎?女人是用心愛,男人是用下半身愛,女人可以嗎?男人為經濟可以不要真愛,女人可以嗎?都已經輸在起跑點了,卻願意冒著耗費自己寶貴的幾年人生壓寶在一個人身上?投資都知道要分散風險,為什麼女人在感情上面卻那麼執著?

曖昧不是亂來或玩弄,曖昧只不過是一個可以讓自己多多認識不同男人,進而分散風險的模式而已呀!


<理由2>讓自己掌有選擇權

還記得當初自己看不起周旋於男人之間的那些「不正經」的女孩嗎?還記得這些女孩對待男人的態度嗎?是深情款款,還是放蕩不羈?當然是把男人當成「無物」! 也就是什麼都不是啦!因為這些不正經的女人知道男人個性就像所有雄性動物一樣,看到想要的就會不顧一切的追求,追到了就忘了珍惜。只有笨女人才會被追到頭昏腦脹忘了男人的本性為何,而把自己的一顆心當包子丟給了對方。結果呢?花了多年的心思,到頭來一場空!專搞曖昧的不正經女人身旁卻總是有個深情款款的男人服侍!投資股票都知道不要把所有資金放在單一個股,知道要分散風險,但為什麼在感情上就死心眼只巴著一個男人?

搞曖昧不是要女人隨隨便更,不是要女人捉弄男人。搞曖昧是要女人在把自己唯一顆心交出去前,多多跟不同的男人互動,了解每個男人後再做決定!


<理由3>讓自己更了解自己

三人行,必有我師。同樣的,接觸不同的男人,了解每個男人的個性跟脾氣,更可以讓自己發覺自己在平常無法察覺的地方。自己可以容忍一個男人龜毛度是多高?自己可以容忍男人在家的衛生習慣有多少?可以容忍男人發脾氣的暴躁度又是多少?

異性朋友多,在溝通的過程就可以了解自己看事情的角度有多廣、自己吸引男人的特性為何,而不輕易的將自己的心給交出。曖昧更可以看清每個男人在追求時,若無法在預定時間內追到目標時的真面目是什麼德行。如果自己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可以容忍的是什麼?就盲目的只因為一個男人在追求而貿然的接受,未來痛苦的機會絕對大於快樂!

曖昧並不是要女人像發春的貓一樣周旋於男人間,曖昧可以讓女人多點時間跟空間,藉由這些男人了解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男人可以搞曖昧,女人就不行嗎?當然行,而且比男人更理直氣壯。男人給的是下半身,女人給的卻是唯一的一顆心,不小心點怎麼行?還沒決定前,先當個曖昧的女人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