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蘋果日報2009-10-01】德甲小姐馭夫8招 上床得變蕩婦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1983300/IssueID/20091001

德甲小姐馭夫8招 上床得變蕩婦
2009年10月01日蘋果日報

【詹健全╱綜合報導】被譽為德國足壇妻女團最性感、有「德甲小姐」封號的瑟蘇絲(N.Celsius),昨在德國《圖片報》大方展露性感,也暢談她跟老公德必奇(D.Drpic)的夫妻之道。她的老公是效力德甲卡爾斯魯赫(Karlsruhe)隊的克羅埃西亞籍球星德必奇,瑟蘇絲並且公布馭夫8招,讓想跟足球員或已有足球員男友的女性學得套牢男友秘招。

打野炮害慘老公

27歲瑟蘇絲在克國的名氣響亮,是成人雜誌模特兒、歌手及作家,去年還因為跟老公偷偷摸進札格勒布發電機隊(Dinamo Zagreb)球場打「野戰」,害得老公被外放到卡爾斯魯赫。但任誰也想不到,跟著老公到德國的瑟蘇絲卻因此一砲而紅,還被封為「德甲小姐」。

瑟蘇絲公布的馭夫8式中,最特別的是,要跟男友坦承以前的風流韻事,坦白從寛,因為遲早會被小報踢爆。
瑟蘇絲還特別強調,在床上就得表現得像個蕩婦,因為當另一半輸球後,妳在床上的表現,肯定會讓對方覺得很受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